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科斯塔未伤愈或缺战曼联 不谈夺冠着眼当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1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三凌晨2点45分,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今日晚间,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证实了包括科斯塔在内的4名主将缺阵,另外他回应了阿隆索此前关于切尔西能够夺得欧冠冠军的观点。

  本周一的日常训练,切尔西的训练内容在前15分钟对媒体开放,记者抓拍到伤愈的拉米雷斯和病愈的许尔勒回归训练,但迭戈-科斯塔缺席。稍后,切尔西官网证实科斯塔、米克尔、许尔勒和拉米雷斯4人无缘周中对阵马里博尔。

  而在晚间,穆里尼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承认科斯塔无缘出战该战事,狂人甚至称西班牙人出战周末对阵曼联的概率也微乎其微,“我不知道他会缺阵多久,但是明天他肯定没有机会,周末的比赛我不想多说,他的复出概率非常小”。英媒《每日镜报》预计法国前锋雷米将会继续首发出阵,老将德罗巴将在替补席上候命。

  此前,拜仁中场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称切尔西将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可以去竞争欧冠冠军的球队,关于这个评价,穆里尼奥给出了回答,“我不怎么想多谈论这个话题,我和阿隆索有过非常密切的合作,我想说每支英超球队在欧冠都会遭遇巨大的麻烦,尤其是当英超球队经历过冬天惨烈的赛程之后要同其他联赛有冬歇期的球队相抗衡的时候”。

  穆里尼奥补充道:“我还是更加看重明天我们主场赢下对手,我没有考虑未来的太多事情,我仅仅考虑明天的事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