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大奖赛新加坡站中国五金 女子三米板意外丢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0日 2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加坡10月20日消息,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周日结束,中国队在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爆冷丢冠,马来西亚选手张俊虹力压王涵和刘蕙瑕,抢走金牌。

  张俊虹在预赛和半决赛均有不俗表现,决赛中更是超水平发挥,最终以357.35分夺得冠军。这也是张俊虹在本站比赛中获得第二枚金牌,此前她和吴丽颐合作还夺得了双人三米板的金牌。王涵落后6.10分获得亚军,以副项参赛的小将刘蕙瑕排名第三,成绩为332.15分。

  在男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艾森以531.50分夺得金牌,老将火亮出现失误,仅获铜牌,成绩为433.40分,落后陈艾森将近100分。马来西亚选手周贻尉以452.35分摘得银牌。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超/李世鑫以422.82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哥伦比亚和马来西亚组合分获银铜牌。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全部七个单项比赛中获得五枚金牌。本周24-25日,大奖赛将移师马来西亚吉隆坡,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75名选手角逐六个单项的金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