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门神将缺阵数周 诺伊尔失最强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7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替补门将雷纳左小腿肌肉受伤,将会缺阵数周。

  在昨天进行的柏龙杯赛事中,西班牙门将雷纳代表拜仁首发上阵,虽然对手是由球迷组成的球队,拜仁也5-1赢下了比赛,但是流年不利的是,雷纳在开场没多久就因伤被换下场,经过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检查,雷纳的左小腿肌肉严重受伤,他将缺阵数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球队的第三门将施塔克将会顶替雷纳,暂时出任诺伊尔的替补。

  今年8月份,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从利物浦引进门神雷纳,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00万欧元。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于雷纳的定位就是让其担任诺伊尔的替补,不过新赛季以来,诺伊尔没有出现伤病或者停赛的状况,这也让雷纳在正式比赛尚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西班牙门将却在热身赛中受伤,这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