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综合格斗赛事M-1登陆中国 格斗巨星现场助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俄罗斯最大综合格斗赛事M-1 将在11月11日登陆中国,比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该赛事将由北京武术院主办,象征着当今全球最出色的MMA比赛之一首次登录中国内地。
      曾经在中国提起MMA(综合格斗)许多人都不知道,只有接触武术格斗的人才知道MMA是什么。林超贤导演的一部《激战》,让中国人了解并开始关注MMS运动,现在MMA在中国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程度,而安德森-席尔瓦、冰人等综合格斗明星更是凭借自己的擂台实力在中国传经布道。
      资深的格斗迷们心中的第一代格斗明星,绝大多数都会认同是十多年前PRIDE时期的名将们。PRIDE以热血的格调、时尚的包装、实力强劲的选手大力推动了MMA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但最让格斗迷们为之疯狂的是一位来自战斗种族的选手——“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极北之地的俄罗斯孕育出的这位格斗界的王者,其当年势如破竹的连胜、临危不乱的超强心理素质、超强的实力、待人谦和的素养,使其雄霸全球综合格斗重量级赛事近十年,被尊称为“六十亿最强男”。在11月11日举办的赛事中,菲多-艾米连科将再次来到中国,与中国MMA运动发烧友见面。
      俄罗斯早是世界上当之无愧的格斗大国,不仅在传统的格斗项目上实力强劲,由穆斯里穆等人代表的散打新星更代表了俄罗斯在格斗项目的优秀学习能力,加上俄罗斯传统的桑搏技术,俨然是得天独厚的MMA摇篮。因此,菲多这样的全能型选手才会诞生在这片战士的土壤上。而菲多退役之后并没有离开MMA的舞台,他无法忘却这个曾经给他带来无数荣耀的格斗项目,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
      1997年M-1赛事应运而生,2008年,菲多作为M-1股东之一大力经营该赛事。M-1的赛事的规则做到了最大化的开放,你可以运用所有的MMA技术,只要你能降服对手并且实力相当,平局也可以被允许。赛事创办以来,吸引了世界各国的顶尖高手参赛,他们都聚集在“格斗沙皇”的旗下争夺至高荣耀——M-1金腰带。
      11月11日,本项赛事将登录中国,邀请到了现役M-1重量级冠军玛辛-迪拉布,MMA传奇选手“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卡利托诺夫,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100KG+冠军石井慧、“玉面刽子手”计县、“鬼跤”姚红刚、何建伟等格斗明星,“散打沙皇”穆斯 里穆通过SKYPY也发来了远程祝福。

 

相关阅读 |
我要纠错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盛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