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广州德比是夺冠关键战 重要性仅次对阵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9月27日 2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28日19点30分中超迎来广州德比大战,广州恒大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赛前发布会上里皮强调与富力的比赛是恒大夺冠道路上的一场关键之战,重要性仅次于主场与国安的比赛,所以他期待球员能够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拿下同城对手。

      恒大与富力的德比大战,按照实力恒大始终在富力之上,但富力却在对阵往绩上占据优势。正如郑智所言,同城德比大战排名已经不再重要,同城的两支球队较量绝对会是一场激战。但无可否认的是本周的比赛是这几年来恒大和富力实力差距最接近的一次,恒大在越秀山完全没有必胜的信心。“富力在中超的表现非常好,我的好朋友埃里克森把富力打磨得非常的精良,我认为这场比赛是恒大夺冠道路上除主场对阵北京之外,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

      里皮认为富力的攻击力非常强大,而且10号达维在中场的调度和策应也非常有威胁。但不管如何,里皮希望球队能够踢出自己的水平,在广州拿下同城对手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队长郑智同样这样认为,他表示德比大战绝对是一场激战,他希望球队能够拿到3分继续巩固夺冠优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