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来西亚赛-锦织圭复仇悍将 古尔比斯12ACE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2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6日,总奖金额为910,520美元的ATP250分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锦织圭6-3/6-0横扫马托塞维奇,收获了对阵对手的五连胜后与芬兰冰人涅米宁会师半决赛,后者6-3/6-4完胜7号种子安度加尔。2号种子古尔比斯轰出12个ACE球之后6-3/7-5复仇贝克尔,半决赛中将对阵4号种子贝内特乌,后者6-3/6-7(3)/6-4力克5号种子奎瓦斯。

  头号种子锦织圭今天的对手是澳大利亚悍将马托塞维奇,双方此前四次碰面,获胜的全都是锦织圭,其中本赛季澳网首轮的五盘大战后,马托塞维奇还因为出言不逊而被澳大利亚观众冠以“疯狗”的绰号,这也给本场比赛带来了相当的话题性。首盘比赛锦织圭发出4个ACE球的同时只有1次双误,马托塞维奇的数据则是2和3。这一盘比赛日本之光的一发得分率是惊人的100%,62%的二发得分率也是对手的两倍。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锦织圭12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锦织圭越战越勇,他轰出了场上全部的4个ACE球的同时没有送出任何的双误,71%的一发得分率是对手的两倍,62%的二发得分率则几乎是对手的6倍。在锦织圭的猛攻下,马托塞维奇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尴尬的11%,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只拿到了4个小分,整盘也只有11个小分进账。锦织圭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3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6-0完成清盘,总比分2-0收获了对阵马托塞维奇的五连胜后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中锦织圭将对阵芬兰冰人涅米宁,后者6-3/6-4完胜7号种子安度加尔。

  2号种子古尔比斯本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本杰明-贝克尔,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1年澳网首轮,当时贝克尔直落三盘的比数爆冷击败了古尔比斯。时隔三年半再次交手,首盘比赛双方各自送出1次双误,古尔比斯的4个ACE球比贝克尔多出了3个。古尔比斯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66%的二发得分率也比对手多出了12个百分点。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古尔比斯1次破发机会就成功兑现,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古尔比斯狂轰8个ACE球的同时送出了1次双误,贝克尔的数据则是0和2。这一盘古尔比斯80%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少了3个百分点,60%的二发得分率和对手持平。但是在关键分上,古尔比斯展现了自己的大将风范,他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3个破发点,1次破发机会就成功兑现,7-5再下一盘,总比分2-0复仇贝克尔跻身半决赛。半决赛中古尔比斯将对阵4号种子贝内特乌,后者6-3/6-7(3)/6-4力克5号种子奎瓦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