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运飞碟男团中国后两轮逆转科威特摘金 韩国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亚运会男子飞碟团体比赛,由杜宇、高博和张奕垚组成的中国队,在前三轮都落后上届冠军科威特的情况下,后两轮表现出色,成功实现逆转,最后以357中的成绩获得团体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拿到了今天首块金牌。科威特队以354中获得亚军,韩国队以345中获得第三。

  男子飞碟是科威特队的王牌项目,他们在上届亚运会拿到个人和团体金牌。由于其他队伍差距偏大,比赛的争夺焦点就在科威特和中国队之间。昨天第一日赛事,科威特稍微占点优势。 今天第二日比赛的前半程,科威特继续扩大优势,前三轮科威特队以215中排名第一,中国队以211中排名第二。但第四轮局势突变,中国队打出73中的好成绩,科威特队只有69中,两队以 284中战平。杜宇、高博和张奕垚也都进入到前八。

  进入第五轮较量,中国三将越打越准,三人依次打出25中、24中和24中的好成绩,这一轮打出73中,总分达到了357中。而科威特队压力之下,没能再有出色发挥,三将依次打出24中, 22中和24中,这一轮只有70中,总分354中。这样中国队就获得了该项目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