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尔赛A-拉德爆冷无缘四强 卡-普利斯科娃完胜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2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9日(当地时间19日),总奖金额达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KDB韩国首尔公开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爆冷以7-6(4)/2-6/2-6被5号种子、美国好手勒普琴科逆转,无缘四强。

  此前两人共有6次交手,A-拉德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并已取得对对手的五连胜。加之上一轮双蛋血洗对手,头号种子的卫冕之路似乎非常顺利。但本场比赛的进程却出人意料,面对排名比自己低近40位的对手,波兰姑娘在首盘中艰难将比赛拖至抢七后以7-6(4)险胜。第二盘头号种子失误开始增多,一发得分率仅为30%。接连遭到对手的破发后,很快便以2-6败下阵来。决胜盘中,头号种子虽成功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但状态正佳的勒普琴科显然把握住了更多机会,以6-2结束战斗,成功逆转晋级四强。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3/6-4完胜美国选手吉布斯,率先闯入四强。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和6号种子卡内皮之间的胜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