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女足排名:中国队世界第14 仍列亚洲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FIFA女足排名

FIFA女足排名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终止了上升的势头,排名世界第14位,较上期下降1位。在亚足联会员国范围内,中国队排名第4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FIFA关于女足国家队的世界排名每年更新4次,与男足国家队每月更新一次世界排名相比频率要低一些。在这期排名的计分时段内,中国女足国家队共参加了4场国际A级赛事,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其中,中国队在9月5日的热身赛中5-0战胜越南队、9月9月又以2-2战平泰国队;在两场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0-0战平日本队、4-0战胜中华台北队。

  在最新一期女足世界排名中,前10位分别是美国队、德国队、日本队、法国队、瑞典队、巴西队、英格兰队、加拿大队、挪威队和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国家队的积分为1869分,较上期减少4分,排在世界第14位,较上期下降1位。在亚足联会员国内,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位列前3位,中国女足国家队位列第4位,排名与上期相比保持不变。

  FIFA女足排名每季度公布一次,FIFA将于2014年12月19日公布下一期女足世界排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