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德国国门退役曾获世界杯季军 未来或转战WWE?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0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曾效力于不来梅的前德国国门维泽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退役,他表示自己不会重返球场,职业生涯就此结束。

  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维泽表示:“我不是个梦想家,现实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好年华已经过去,我不会再踢职业足球。我先已经一年零八个月没有踢过职业比赛了,这太长了,同时这意味着要给年轻人让地方了。我本来想踢到36岁的。”

  维泽今年已经32岁,他的职业生涯巅峰在不来梅度过,他在2005年到2012年间为不来梅在联赛中出场了194次,帮助不莱梅夺得1次德国杯冠军、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德国联赛杯冠军,之后效力于霍芬海姆,他上一场联赛还是在2013年1月。2010年,他以替补门将的身份随德国夺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季军。

  根据德国媒体此前的报道,目前维泽的体重达到了115公斤,他还得到了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WE)的邀请,据悉他正在考虑这份邀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