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VS曼城前瞻:英德冠军大战 将帅演绎西甲内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四凌晨2点45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来英超冠军曼城的挑战,展开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的较量。在历史上拜仁和曼城曾经交手过4次,都是在欧冠小组赛阶段的交手。两队各自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拜仁进7球失6球成绩稍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曼城两次对拜仁的胜利都是在拜仁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取得的。而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对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时候战绩惨淡,仅仅取得了1胜1平7负的战绩,客场挑战拜仁令人担忧。

  工程师挑战克星,瓜帅3后卫应战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绝对是教练员中的一对老冤家,而瓜迪奥拉面对佩莱格里尼时的绝对优势更是让拜仁这次再次遇到英超冠军曼城的时候充满了底气。瓜迪奥拉在带队面对佩莱格里尼的时候战绩显著,一共取得了7胜1平1负的优秀战绩,胜率惊人。本赛季瓜迪奥拉继续在拜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球队改踢3后卫复古战术,虽然球队还没有完成磨合,但瓜迪奥拉的新战术体系值得期待。他和智利工程师的战术对决,也让人期待不已。

  曼城状态高开低走,拜仁渐入佳境

  新赛季刚刚开始,英超冠军曼城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先是客场2-0击败了顽强的纽卡斯尔,接着在主场击败了上赛季的夺冠头号竞争对手利物浦。但是曼城的状态迎来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过程,球队在联赛中主场0-1意外输给了斯托克城,爆出大冷门。接着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城面对状态不佳的阿森纳也未能全取三分。和曼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拜仁的渐入佳境。虽然联赛初期拜仁表现低迷,险胜沃尔夫斯堡,被沙尔克逼平。但是在上周末对斯图加特的联赛中,拜仁2-0轻取对手,已经渐入佳境。

  英德冠军正面交手,上演西甲内战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拜仁慕尼黑遇到了曼城,多特蒙德遇到了阿森纳,沙尔克遇到了切尔西。而拜仁和曼城的对决,则是两大联赛冠军之间的直接较量,可以说是事关“面子”。值得注意的是,在两队阵中都有不少“西甲出品”的球员,西甲内战也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拜仁阵中,阿隆索、贝尔纳特等效力过西甲的球员,而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因伤缺阵。曼城方面也有亚亚-图雷、席尔瓦、德米凯利斯等西甲旧将。而两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瓜迪奥拉,更是在西甲成名的大师。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2-阿隆索、27-阿拉巴/25-穆勒、19-格策、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曼城(4231):1-哈特/22-克利希、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8-纳斯里、21-席尔瓦、7-米尔纳/10-哲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