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丹将加盟大马羽球联赛 林李大战将再度上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2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吉隆坡11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首个羽球联赛――大马紫色联赛终于将在下个月掀战,创办人拿督许少原证实,大马一哥李宗伟与中国“超级丹”林丹均已各自加盟参与本次联赛的俱乐部,万众瞩目的“左林右李”对决势必掀起本次联赛的高潮。

  Looi羽球学院主办的大马紫色联赛(MPL),总奖金高达200万令吉(约合384万人民币),已在其官方网站揭晓了2014年10月15日至2015年2月8日赛程,以及12支参赛的俱乐部队伍。

  李宗伟林丹各为其主

  虽然12支俱乐部将在9月15日敲定各队的最终20人名单,但Looi羽球学院董事经理许少原在今日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提前透露了宗伟与林丹加盟的俱乐部,并预定9月30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详情。

  前国手许少原说:“宗伟将代表八打灵羽球俱乐部出战,林丹则将代表蒲种羽球俱乐部上阵,一旦这两支队伍在紫色联赛中对阵,我相信俱乐部一定会安排他们两人上场对决。”

  据传闻,两人效力俱乐部一场比赛就已达到6位数,但许少原表示不便证实这项消息。

  李炫一辛胡李文珊确定参赛

  除了宗伟和林丹两大羽坛男单巨星外,许少原也披露大马国家羽球队主力球员如陈文宏、吴伟申、后备队小将苏德智等球员均将参加紫色联赛,国外的现役球员则有韩国男单李炫一、印度女单辛胡、在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表现出色的加拿大女单金牌李文珊等等。

  许少原强调,创办大马紫色联赛的目的,就是提供平台给年轻的大马选手有更多机会与现役世界各国名将交手,提升水平,所以已经退役的球星如印尼天王陶菲克和丹麦长青树盖德不在本次联赛的考虑范围。

  许少原说:“大马羽球队曾多次夺得世青冠军,但之后这些小将在升上成年队后还是与未能提升水平,所以希望紫色联赛这个平台可以让苏德智、宋浚洋等小将有机会与各国现役球员交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