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仍将面临刑期

体育资讯中新网 2014年09月12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法官当地时间11日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的宣判中表示,检方没有能够证明皮斯托瑞斯“有明确杀人动机”。

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仍将面临刑期

  皮斯托瑞斯在法庭宣判现场流泪

  主审女法官玛斯帕表示,检方在控诉皮斯托瑞斯“故意杀人罪名”的过程中,没有提出足够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其有罪”。玛斯帕表示,“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

  报道称,这一宣判对于皮斯托瑞斯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但他仍有可能面临较轻的谋杀指控,入狱的时间恐怕不会很短。

  据报道,当主审法官一页页朗读宣判时,皮斯托瑞斯的头压得很低,眼眶里充满了泪水。

  此前主审法官曾质疑检方提供的证人证词,称其有诸多疑点。法官同时表示,检控双方对皮斯托瑞斯和女友关系的证据均没有说服力,“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坏,对法庭宣判都没有作用。”

  法官还称,皮斯托瑞斯个人的证词也有前后不一致的地方。

  “刀锋战士”奥斯卡 皮斯托瑞斯涉嫌于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枪杀女友里瓦 斯滕坎普。27岁的皮斯托瑞斯否认故意开枪,并称他以为是有人潜入住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