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刘翔妻子系民航系统职员 其父为空管局高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9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有网友在刘翔贴吧爆料,刘翔在上海领证结婚了!随即网易体育联系了相关知情人,证实刘翔已与女友在9月8日赴民政局领证。据悉,刘翔的妻子并不是体育圈中被人熟知的人物,其本人在民航系统工作,她的父亲为空管局高管。

  据知情人士爆料,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儿子结婚的大事上给出了很多的建议,在今年上半年亲自为儿子安排了相亲。刘翔在今年四、五月份与女友正式确立关系,女孩系民航系统职员,并非体育圈人士,两人的恋情进行得非常隐秘,平时多数通过网络沟通感情。刘翔非常保护女友,尽量不让外界知道女友的身份。

  据悉,早在上半年甚至更早的时候,刘翔的家人——特别是刘翔的父亲——就开始为刘翔安排相亲活动,正是在相亲的过程中,刘翔与现任女友结识。上半年才真正确立关系,9月就已经去民政局登记结婚,翔飞人也体验了一把“闪婚”的感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