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团JYJ助力仁川亚运会 献唱开幕式主题曲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9月05日 1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JYJ将登上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舞台,演唱亚运会主题曲。

  JYJ所属娱乐公司20日表示:“9月19日,JYJ作为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将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演唱仁川亚运会主题曲《Only One》,而鸟叔将压轴出演。”

  另一方面,9月18日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将召开记者见面会,但并没有邀请宣传大使JYJ。

  报道还称:“JYJ作为亚运会形象宣传大使却没能受邀出席仁川亚组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而且当时组委会公布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出演嘉宾名单上也没有JYJ的名字,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而亚组委面对JYJ公司的抗议和人们的质疑,表示出演嘉宾名单并未最终确定,而且否认因外部压力而不让JYJ参加亚运会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 JYJ | 亚运会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