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运会项目介绍之卡巴迪:传说历史达已4千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5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

  卡巴迪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比赛项目之一。

  项目赛程:

  2014年9月28日—10月2日

  相关组织:

  亚洲卡巴迪联合会

  卡巴迪起源于南亚,这项运动据说已经有4000多年的历史,人们最早以类似的动作来抵御外界的侵袭,后来经过逐渐发展成为一项规范的体育运动。1990年第十一届北京亚运会卡巴迪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卡巴迪的比赛场地长13米,宽10米,中线将场地分为大小相等的两部分。

  比赛开始时双方队员站在己方半场,决定进攻先后,首先进攻的一方派出一名队员到对方半场进攻,进攻队员如果触及某一名防守方队员并顺利回到己方半场则得一分,被触及球员被罚出场;如果进攻队员不能顺利回到己方半场,则被罚出场,输一分。进攻由双方轮流进行,全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最终得分多者获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