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关于独家享有2014年仁川亚运会新媒体版权的声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4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和中央电视台授权,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独家享有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互联网、手机移动、IPTV等新媒体平台对2014年第17届亚洲运动会(以下简称“仁川亚运会”)进行转播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开幕式、闭幕式、各项比赛赛事以及由赛事衍生的各项活动),转播方式包括直播、延迟播出和视、音频点播。

为了营造健康有序的传播环境,我们在此向各新媒体机构和网友呼吁:

一、严格遵守《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营造和谐、规范的新媒体传播秩序。

二、高度尊重OCA和持权转播机构的合法权利,未经权利人许可不在新媒体平台对仁川亚运会进行任何形式的转播(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互联网、手机移动、IPTV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延迟播出和视、音频点播,以及有线电视的点播);对任何未经许可的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三、自觉抵制侵权盗播行为,引导广大网友通过经授权的转播机构观看相关赛事视频;主动对视频分享平台内容进行技术过滤,如发现网友上传仁川亚运会等授权赛事内容,立即进行删除或断开链接等处理。

在此,感谢各新媒体机构和网友对我公司就仁川亚运会新媒体版权的尊重以及版权保护工作的支持!

特此声明!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2014年9月3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