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因伤无缘阿根廷PK德国复仇之战 热刺飞翼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巴萨通过官方网站证实梅西因伤将无缘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梅西贡献助攻帮助巴萨1-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但在赛后的检查中,巴萨认为梅西的身体条件不适合参加对阵德国的国家队比赛。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梅西会留在巴塞罗那,防止他的内收肌出现新的变化,他会缺席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

  阿根廷将在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的热身赛中与德国再相逢,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上双方就进行了一次巅峰对决,最终德国凭借格策的进球1-0击败阿根廷,第四次举起世界杯冠军。这场热身赛也被视作世界杯决赛的重演。据媒体报道,热刺的攻击手拉梅拉将入替梅西出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