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适娴难掩失落:世锦赛成绩总不好 还要多些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85分钟的鏖战,2号种子、中国金花王适娴先赢后输,以21-19、19-21和15-21的比分被印度小将辛杜挡在了2014年哥本哈根羽毛球世锦赛的四强门外。去年广州世锦赛的一幕再度上演,与男友谌龙双双晋级的希冀也随之破碎。

  来到混合采访区,王适娴汗如雨下:“今天打得有好有坏,场上起伏比较大,第一局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打得比较拘谨。整个赛前准备我觉得没有太大的问题,还是自己在领先的时候一些战术执行得不够坚决。”

  谈起第三局被对手压制,无法扭转场面时,王适娴分析道:“第三局后半段确实打得不太好;前半段比分比较焦灼,你一分我一分大家咬得很紧,最后斗的还是意志力。”

  这一幕跟去年的广州如出一辙。“世锦赛上打到现在,成绩都不是很好。确实很遗憾,还是要多积累一些信心,让自己在大赛中发挥更稳定。”王适娴的语气很是失落。

  赛后辛杜透露这次她跟王适娴的第六次交手,最近的亚洲锦标赛和印度公开赛上双方都是打满三局才分出了胜负:“所以今天的比赛我很清楚会是一场硬战,果真是一场漫长的,精彩的对决。”

  “就是一分一分去打,能够战胜王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其实这一次我没有给自己特定目标,只希望能够比去年的世锦赛能走得更远。”去年的广州世锦赛上,印度选手辛杜在半决赛中不敌最后的冠军、泰国选手拉特查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