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雪芮犀利回击内瓦尔质疑:先打过我们再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8日 2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哥本哈根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巴特鲁普超级体育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年前伦敦奥运会上豪取金牌的李雪芮仅耗时27分钟就横扫队友韩利跻身八强。赛后面对有关内瓦尔建议限制中国参赛数量的言论,李雪芮给予了犀利回击。

  面对队友韩利,李雪芮赢得非常轻松,仅仅花费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谈到今天的比赛,李雪芮表示:“比预想中要轻松,队友都比较熟悉,之前在队里打也是差不多,主要是看比赛中的状态。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两个人状态都好的时候,像全运会也跟她交手过。”李雪芮指的是去年全运会上,李雪芮苦战三局险胜对手。

  在29日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之中,李雪芮将对阵印度选手内瓦尔与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伦敦奥运会女单季军内瓦尔建议世界羽联限制中国女单选手参赛名额,引起了外界的密切关注。内瓦尔当时表示:“很难跟这么高水平的中国选手去抗衡,来自中国的球员数量太多了,中国成了羽毛球的代名词。想要在一次比赛中,击败两到三名中国选手太难。能击败两个已经很棒了,如果还能击败第三个,那真的只能说运气太好了。”

  “以往的国际羽坛,还有一些出色的欧洲选手,但自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退役之后,现状并不乐观。比如泰国的拉特查诺,自从去年她赢得世锦赛之后再也没有拿过任何超级系列赛的金牌,真的是越来越难了。”内瓦尔表示,“我们都需要更开放一些,中国也应该要给其他国家更多发展羽毛球的机会。如果不这么做的话,羽毛球在其他地方的发展将受到限制,可能将来不会再有人愿意把羽毛球当做自己的职业选择。”

  面对对手的言论,李雪芮表示:“叫她打过我们再说,就算面对的不是我们中国队,如果她不强也没有办法,是她自己的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