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5岁贝丽斯获美网开门红 库娃之后最年轻获胜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7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6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年仅15岁、世界排名第1208位的贝丽斯以6-1,4-6,6-4爆冷淘汰了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收获开门红。在另一场比赛中,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在错失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2-6,6-7(3)惨遭埃拉科维奇逆转爆冷出局。

  背景

  今年夏季对齐布尔科娃来说不啻为一场噩梦,她在参加的四站北美硬地赛事中有三站都在首轮爆冷出局。尽管去年齐布尔科娃也输掉了美网首秀,但毕竟她在这里曾经闯入过八强,年初澳网也闯入决赛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贝丽斯在今年赢得USTA18岁女子组冠军之后获得了美网外卡。这是她首次出战WTA级别比赛,世界排名仅有1208位,在短暂的ITF巡回赛生涯中也从未和TOP100球员交过手。

  转折点

  前两盘战平之后,贝丽斯在决胜盘一度落后对手一个破发局,但最终得以将比分扳成3-3平,之后一鼓作气以6-1,4-6,6-4拿下了比赛,全场一共破掉了齐布尔科娃6个发球局。

  数据

  贝丽斯是2005年法网科内之后大满贯正赛中最年轻的球员,她也成为了1996年库尔尼科娃之后在美网赛场上取胜的最年轻的球员。此外,贝丽斯也成为了近三十年里在美网正赛中获胜的最年轻的美国球员,上一位还要追溯到1986年费尔南德斯。

  后续

  贝丽斯将在第二轮迎战迪亚斯,后者以6-1,6-2轻取资格赛选手特苏伦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