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钻石联赛薛长锐撑杆跳再夺铜牌 李金哲跳远第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四点,2014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薛长锐在男子撑杆跳中以5米6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是他个人第二次在钻石联赛中进入前三,上一次是在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上获得第三。中国男子跳远选手李金哲在今天比赛中感觉一般,六跳五犯,最后以7米94获得第五名。

  今天薛长锐个人状态不错,第一个高度5米30免跳,接着第一跳过了5米45,在冲击5米60时,薛长锐在第二跳中轻松而过,起身后薛长锐挥拳庆祝。可惜下一个高度5米70,薛长锐三次不过,就此结束比赛,最后他就以5米60获得第三。

  男子撑杆跳的比赛结束很早,希腊选手费利皮迪斯的冠军成绩也不过是5米60,和薛长锐成绩相同,只不过他是第一次过5米60。获得亚军的波兰选手利塞克也是如此,但他是第二次才过5米30,而费利皮迪斯一次过5米30,所以利塞克只能获得亚军。最大冷门来自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选手拉维涅,他放弃5米30和5米45,直接攻击5米60,结果三次不过,拉维涅以无成绩结束比赛!

  男子跳远的李金哲开始阶段还可以,第一跳犯规之后,第二跳他跳出了7米94,两跳之后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但接下去的四跳李金哲在捕捉踏板点出了些问题,连续四次全部过线犯规,最终他只以7米94获得本站比赛的第5名。南非选手莫科纳以8米09获得冠军。

  男子100米不见加特林和盖伊参赛,美国选手罗杰斯还因抢跑被罚出,结果牙买加名将内斯塔-卡特以9秒9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他个人第30次跑进10秒00之内。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布莱德曼以10秒09获得亚军,今年曾跑到9秒96的英国20岁小将乌基亚以10秒10获得第三,这也是他个人第二好成绩。

  在其他男子项目上,美国选手廷斯利以49秒60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波兰选手科茨佐特以1分45秒25获得男子8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埃里斯以12分54秒83获得男子50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上周刚刚获得欧锦赛男子标枪冠军的芬兰选手鲁斯卡宁,以87米24又获得本站男子标枪冠军。美国选手霍法以21米06获得男子铅球冠军。

  女子径赛,100米栏一波三折,第一枪有选手提前举手示意,第二枪奥运会、世锦赛和室内世锦赛大满贯得主、澳大利亚的萨莉-皮尔森抢跑被罚出。第三枪才顺利起跑,领先大半程的美国选手哈帕-尼尔森不慎打栏,结果另一美国选手“皇后”尼尔森(Queen Harrsion)乘势杀出,以12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美国选手费利克斯以22秒85获得女子200米冠军。牙买加选手威廉姆斯-米尔斯以50秒09获得女子400米冠军,美国选手辛普森以4分0秒38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雷以9分17秒04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冠军。

  在女子田赛项目上,克罗地亚选手佩尔科维奇以66米74获得女子铁饼冠军,她的钻石积分已经达到22分。美国选手巴尔托莱塔以6米98获得女子跳远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奇娜以1米94获得女子跳高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