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媒评亚洲夏季十大转会 吉拉迪诺穆里奇德扬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8月18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英国足球专栏评论家约翰-杜尔登评选出今年夏天亚洲足坛十大转会。在这份榜单之中,中超球员有3人人选。

  1、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曾经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赛季,吉拉迪诺打进了15球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2014年7月11日,恒大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吉拉迪诺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他将身披38号战袍。

  2、贾拉勒·侯赛尼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作为伊朗队的中后卫,贾拉勒·侯赛尼在和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因为老东家波斯波利斯足球俱乐部财政情况不是很好,新赛季他加盟了卡塔尔球队阿尔阿赫利。

  3、李明周

  李明周是一名中场球员,今年24岁。在本赛季联赛中李明周的表现很抢眼,可惜没有入选韩国队巴西世界杯大名单。在这个夏天,李明周从浦项制铁转会去到了阿联酋的艾因俱乐部,对于球队中前场的活力是一个补充。

  4、柿谷曜一朗

  柿谷1990年1月出生于日本大阪,4岁起就在大阪樱花旗下的足球学校接受训练,此后很快成为大阪樱花青少年梯队中首个入选日本国字号的队员,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今年夏天,柿谷曜一朗正式转会加盟瑞士巴塞尔俱乐部,双方签约四年至2018年6月30日,他身披14号球衣。

  5、德扬

  德扬2013年追随首尔FC打进了亚冠决赛,他本人也表现非常出色。在今年年初,德扬以超过400万美元的转会费去到中超江苏舜天,不过他的风格和高洪波的战术体系有不少冲突,在中超二次转会市场以3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北京国安。

  6、武齐尼奇

  今年夏天,将满31岁的武齐尼奇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加盟阿联酋俱乐部阿尔加兹拉俱乐部。武齐尼奇得到一份为期3年、年薪6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等待他的是阿联酋联赛季军队的9号战袍。

  7、穆里奇

  穆里奇2010年的夏天加盟广州恒大,在过去的四年中他几乎获得了所有的荣誉。今年夏天,他以500万美元左右的身价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在阿尔萨德的首秀之中,穆里奇替补出场马上收获2个进球。

  8、拉菲尼亚

  拉菲尼亚是一名巴西球员,2012年加盟蔚山现代,在球队之中有不错的发挥。这个夏天,拉菲尼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

  9、当达

  当达19岁时就入选了泰国国家队,还曾经效力过英超的曼城队,成为泰国史上首位加盟英超球队的球员。当达将会以租借的形式效力阿尔梅里亚,西班牙球队拥有买断权。

  10、加地亮

  加地亮是一名可以胜任中场或者后卫的边路球员,2006年他转会到了大阪钢巴足球俱乐部,并帮助球队在08年拿到亚冠冠军。这个夏天,34岁的加地亮加盟美国芝华士俱乐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