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城否认被转卖 领队:面对谣言唯有做好自己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8月12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轮联赛输给广州富力,杭州绿城的保级道路变得异常艰辛,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球队困难之际又传出球队下赛季将被卖到长春的消息,不过杭州绿城方面对此作出了否认。

  在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前,有消息称绿城老板宋卫平去长春谈卖球队的事情,绿城明年有可能被卖到长春,而且如果今年球队保不了级,那就肯定会被卖掉。原本杭州绿城方面希望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能够入股俱乐部,但最终马云选择注资广州恒大,此事也让杭州球迷十分失望。

  不过,有关杭州绿城俱乐部下赛季被转卖到长春的消息并不属实,主教练杨戟就表示:“这根本就不是真的,都不知道哪传出来的消息,现在联赛任务这么重,哪还有时间去理会这些传闻。”领队吴少堃更是愤怒地表示:“真不知道这样的谣言是怎么编出来的,之前传我们要南下,这次传我们要去长春,好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对于这些恶意的造谣,我们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完成保级任务,不能受他们的干扰。”

  而队员们都希望能够成功保级,门将顾超说:“宋总这么喜欢足球,这么支持球队,我们就是要用更努力的态度去给他争气,去回击那些谣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