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曝小罗或投鲁能 转会窗已关最早亮相需明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2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月,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突然宣布与米内罗竞技解约,提前半年结束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职业生涯。按照原先的计划,小罗本应在7月31日就正式公布自己的去向,但至今,其兄长兼经纪人阿西斯都未有作出公开声明。据来自西班牙的媒体《每日体育报》,中超俱乐部山东鲁能目前已向小罗发出的转会邀请,在昔日恩师库卡和队友洛维的力荐下,这位前巴西球星有望登陆中超。

  自小罗与米内罗竞技解约后,关于其新东家的猜测就一直不绝于耳。在此之前,据澳大利亚著名的经纪人斯蒂卡透露,小罗已与澳超联赛的墨尔本FC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但该说法却未能得到小罗兄长兼经纪人阿西斯的承认。

  自那以后,包括巴甲的弗鲁米嫩塞、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和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都曾向小罗问价,但由于后者坚持索要4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导致众多买家只能望而却步。据小罗经纪人阿西斯近日披露,其弟目前已收到多份报价,但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最终决定,是因为考虑到这可能是小罗最后一份合约,所以需要在经过多方比较之后才能做出最后的选择。

  由于目前罗纳尔迪尼奥仍在年薪待遇上不肯让步,让一些财力相对雄厚的亚洲球队,看到了收购小罗的希望。据悉,包括一家迪拜俱乐部以及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目前均向其发出了正式的转会邀请。但鉴于鲁能主帅库卡和球员洛维与小罗极好的私人关系,让外界更看好山东鲁能赢得这场小罗转会大战。

  在此前指教米内罗竞技期间,库卡与小罗积累了十分密切的私人关系,在当年解放者杯征战期间,小罗曾因状态不佳而饱受媒体质疑,但库卡的力挺却让小罗最终品尝到了随队问鼎南美之巅的机会。在库卡决意离开米内罗竞技后,罗纳尔迪尼奥也曾在公开场合表达过不舍。而除了与库卡的情谊之外,小罗在鲁能队中还有一个熟人,那就是洛维。在小罗重返巴西的第一站,两人曾在弗拉门戈并肩作战,并一度称为巴甲赛场上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攻击组合。尽管由于欠薪的问题,两人相继离开弗拉门戈,但两人至今仍保持着极佳的关系。有了洛维和库卡两人的推荐和劝慰,小罗加盟山东鲁能并非毫无可能,不过中超联赛转会窗7月底刚刚关闭,小罗若加盟最早也需要2015年亮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