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将签约荷兰名帅范马尔维克 一周内见分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2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媒体《朝鲜体育》、《NEWS1》等援引荷兰的报道显示,2010年将荷兰带进世界杯决赛的范马尔维克已经基本决定接受韩国足球协会的邀请,前来东亚执掌太极虎的教鞭。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会带一个荷兰教练组,并且认为,“签约的话,这将是自己最后的教练工作。”韩国媒体综合此前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李容秀的发布会内容认为,范马尔维克和韩国签约的可能性极大。

  韩国媒体《NEWS1》说,荷兰方面的报道显示,62岁的范马尔维克将接受邀请成为下一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

  8月8日,荷兰媒体报道说,“范马尔维克将成为第五个出掌韩国的荷兰主帅”,如果他在韩国工作的话,应该会“带一个荷兰人教练组”去东方。

  李容秀大韩足球协会委员长在5日和范马尔维克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在7日回到国内的发布会上,李容秀表示“范马尔维克会在一周内给出答复”。在荷兰的报道中,对于范马尔维克的想法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并有采访,范马尔维克说:“我希望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工作,不论是和荷兰人在一起还是和韩国人一起,只要是合适而且顺畅的,我都愿意。”

  对于韩国队的情况,范马尔维克说:“他们是一支潜在能力丰富的球队,韩国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拥有很多23岁和24岁的年轻球员,他们在巴西世界杯上有不错的表现,也同样在欧洲的联赛中效力。”

  如果和韩国足球协会签约的话,你也有机会指挥球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对这个问题,范马尔维克说:“我非常开心这样做,如果签约的话,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朝鲜体育》报在《范马尔维克主帅出掌韩国 马上就将有结论》一文中说——

  范马尔维克前荷兰主帅前来韩国出掌韩国队的消息马上就将有结论。

  大韩足球协会的关系者在10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认为范马尔维克已经下了决定,他将很快公布这一决定。”韩国足球协会在解任洪明甫辞职后,国家队帅位空置,随后和范马尔维克进行了交流,虽然还没有最终的结果,但是已经能够看到绿灯。李容秀技术委员说:“范马尔维克教练对韩国国家队表示出了关心,他应该1周之内就会给出答案。”

  韩国足球协会已经将韩国足球的基本方针、年薪、合同期,教练构成等方面向范马尔维克进行了提示,对此范马尔维克也表示了满意,只是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最终的调整。

  不过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的时候,范马尔维克已经给出了答案,他在回答采访问题的时候,表示了对韩国足球极大的爱意。范马尔维克在最近接受荷兰《The Daily Telegraph》采访的时候说:“韩国虽然不是世界顶级舞台但是他们在亚洲是最强的球队,队中主要是23、24的年轻球员,令人期待感很强,此外精神力和训练的主动性都非常具有韩国特色。”

  范马尔维克说:“不论是荷兰教练还是韩国教练,我希望能够一起工作。”这番话被认为是范马尔维克已经接受了主教练的邀请,在为组建未来的荷兰-韩国混合教练组而进行思考。

  韩国方面的合同是到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为止,如果韩国第九次连续进入世界杯的话,合同会自动延长到俄罗斯世界杯结束。《The Daily Telegraph》表示韩国方面提出了4年的合同,这一点也和事实相符。

  范马尔维克强调说,如果出掌韩国,将是最后一次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除了《The Daily Telegraph》之外,其他的荷兰报道也认为范马尔维克担任韩国主帅已经是事实了。

  范马尔维克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率领荷兰队获得了亚军,但是在2012年欧洲杯上,他的荷兰队却小组赛三连败,遭到解职。在俱乐部方面,范马尔维克曾于费耶诺德-多特蒙德和汉堡队执教。他在任费耶诺德主帅时期,麾下曾有宋忠国和李天秀这样的韩国球员效力。

  如果签约顺利的话,范马尔维克将在9月9日第一次指挥韩国队亮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