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排大奖赛塞尔维亚完胜德国 韩国3-1逆转泰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2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B组韩国站争夺,首轮欧洲劲旅塞尔维亚以3-0完胜德国,亚洲内战东道主韩国队以3-1逆转击败泰国队。

  塞尔维亚 3-0 德国

  欧洲两强塞尔维亚和德国在揭幕战中交手,此役塞尔维亚由马拉古斯基顶替因伤缺席的布拉科塞维奇首发担纲接应。首局伊始塞尔维亚进入状态稍慢,开局0-5和6-8落后。暂停后塞尔维亚奋起直追,打出得分高潮,马拉古斯基、米哈伊洛维奇的强势突破帮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反超。此后德国队奋力追分,依靠科祖赫的发挥一度将比分追至24平。不过关键时刻贝尔一攻被拦,维斯传球违例,德国队连丢2分,塞尔维亚以26-24险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两队上来战至5平,塞尔维亚连得3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德国队追至11平,胶着至13平后塞尔维亚连得3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超出。德国队局末阶段顽强扳成17平并曾经以20-18反超,但塞尔维亚还是控制住局面,发球很好地破坏了对手的一传节奏,打出高质量的反击,连得7分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塞尔维亚气势大振,牢牢掌握缠上主动,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6和16-10领先。后半局争夺没有任何悬念,塞尔维亚一鼓作气,最终以25-15结束战斗,最终以总比分3-0零封德国队。

  此役塞尔维亚的接应马拉古斯基独得20分,荣膺此役得分王,副攻维利科维奇和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分别进账12分和11分。德国队的接应科祖赫和主攻布林克尔分别拿下7分,副攻福斯特仅攻下5分。

  韩国 3-1 泰国

  东道主韩国队与泰国队展开对决,韩国队首局过于慢热,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5-8和9-16落后。后半局韩国队表现有所提升,一度追至18平。两队相持到23平后,奥努玛扣球命中、对手失误送分,泰国队以25-23险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韩国队在中局阶段实现反扑,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韩国在韩松伊的发球轮彻底打开局面,一度9-2超出并以25-16再下一城。第四局前半局韩国队尽管多次落后,但追至15平后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25-20胜出,激战四局后以3-1逆转力克泰国。

  此役韩国头号得分手金延璟独得29分荣膺得分王,接应韩松伊进账5分。泰国的接应阿耶查拉蓬和主攻奥努玛分别获得17分和16分。

  明日女排大奖赛韩国站将进行第二轮争夺,韩国队将对阵德国队,塞尔维亚队遭遇泰国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