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宣布阿里扎将穿回1号 凯南改穿0号承继小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勒布朗回归骑士后选择了昔日的23号战袍,而阿里扎在回到火箭后也将做同样的事情,那就是重披昔日的1号。

  火箭日前通过其官方推特宣布了球衣号码的决定,阿里扎将会穿上他一贯的1号球衣,上一次在火箭效力时也是穿的这个号码。而上赛季的1号,伊赛亚-凯南将会换成0号。

  在此前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阿里扎都是穿的1号球衣,包括在魔术、火箭、鹈鹕及奇才都是。此外,他刚进联盟时在尼克斯是穿的21号,而效力湖人期间则身披3号球衣。

  在2009-10赛季加盟火箭时,恰逢休城当时的老大麦蒂准备将自己的号码从1号换成3号,因此阿里扎便如愿的穿上了火箭的1号战袍,而在那个赛季,麦蒂一直在跟伤病斗争,阿里扎也是那支球队实际意义上的老大。

  如今再回火箭,尽管不再是老大,阿里扎也坦承自己并不是当老大的料,但有小弟能为其让号,俨然也是老大级别的待遇。至于凯南,他将穿上曾属于小布的0号,也会被球队定位为“板凳得分手”。

  今年夏天,火箭在相继追求安东尼跟波什未果后,上赛季的小前锋帕森斯反而被小牛挖走。莫雷遂以4年3200万从奇才挖来阿里扎,以填补帕森斯离去的空缺。

  阿里扎上赛季在奇才表现抢眼,场均贡献14.4分6.2篮板2.5助攻1.6抢断,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