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皇马24小时内定世界第4门神 砸1000万欧签5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斯报》:皇马即将签下纳瓦斯

  《阿斯报》:皇马即将签下纳瓦斯

  纳瓦斯的转会闹剧看上去就要结束了,在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中,皇马已经同莱万特方面达成一致,这名被嘉实多数据榜评为世界第四门将的哥斯达黎加门神,在24小时之内就将登陆伯纳乌。

  在相继引入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后,皇马一直在追求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表现尚佳的纳瓦斯。在最初,同哥斯达黎加人走得最近的是拜仁慕尼黑,但诺伊尔在世界杯上神勇的发挥,相信纳瓦斯也看在眼中,投身拜仁,想必对于志在成为主力门将的哥斯达黎加人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皇马则不同,卡西利亚斯能否留在伯纳乌还不好说,况且纵然圣卡西留队,他在世界杯上糟糕的发挥也给了纳瓦斯争夺主力位置的空间。而另一位门将迭戈-洛佩斯,由于在上赛季争冠阶段接连的失误,已经失去了主帅安切洛蒂的信任。

  据《阿斯报》透露,纳瓦斯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30日早间,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30日晚赴皇马进行体检,而在那之后,两家俱乐部就将发布官方消息确定这笔转会。据悉,皇马将会为纳瓦斯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哥斯达黎加门神本人,将会得到一份为期5年,年薪约为180万欧元的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