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亲承即将续约杰拉德 队魂必终老红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7月25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杰斯亲承即将续约杰拉德 队魂必终老红军

  杰拉德即将与球队续约

  前段时间杰拉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34岁的他要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丝光芒全部献给利物浦。对于这样的忠魂,红军自然也不能亏待,主教练罗杰斯就表示,球队很快就将给杰拉德提供一份全新的合同,因为杰队目前的合同只剩11个月到期。

  去年7月,杰拉德曾经跟利物浦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目前这份合同只剩下11个月,因此红军也希望能在今夏与队长签订新的合同。作为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也非常希望杰拉德能尽快续约:“今年夏天很多球员都离开了,我现在非常高兴,因为杰拉德能将全部身心都放到利物浦了,我也相信,他的新合同是我们都非常期待的,我相信他还能在场上征战几个赛季。”

  在罗杰斯看来,杰拉德退出英格兰队有利于他在俱乐部的职业生涯:“这是我一直在强调的。现在他已经没有国家队赛事的拖累,他将会充满活力。我相信杰拉德也非常想早日解决合同的事情,这是肯定的。任何人都不想放走那些为俱乐部效力多年的球员,因此我们肯定会解决他合同的问题。”

  尽管杰拉德今年5月就已经年满34岁,但他在利物浦却仍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担任球队的队长和中场灵魂,杰队上赛季还在联赛中贡献了13个进球和14次助攻,现如今他已经退出了英格兰队,新赛季的杰拉德将更加生龙活虎,罗杰斯就表示:“我相信,杰拉德至少还能再踢3到4个赛季。”

  “一辈子一家俱乐部”,杰拉德从来没有离开过利物浦,也永远不会离开,已经决定退出英格兰代表队的杰队必然会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丝光芒奉献给红军,为利物浦人的第一个英超冠军拼尽全力!

相关阅读 杰拉德 | 续约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