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争议球确实误判 没回放看裁判难免出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3日晚,男篮热身赛迎战塞尔维亚,比赛最后时刻郭艾伦防守对手时的一次争议判罚引发客队不满,两队险些因此爆发冲突,塞尔维亚甚至威胁要退出比赛。赛后郭艾伦承认裁判在这个球上是个误判,让中国队获利了。
  23日晚比赛的最后40秒时,落后一分的塞尔维亚准备进攻,在三分线外客队球员在郭艾伦的紧逼之下运球出界,裁判判罚给中国队球权,但是塞尔维亚球员认为这是郭艾伦碰出的边线,双方各执一词,争执不下。就在裁判商议球权的时候,双方发生了一些推搡,并险些爆发冲突。幸好裁判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群殴。
  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看出,这个争议球确实是郭艾伦用脚尖碰出了边线。赛后当事人郭艾伦也承认,这是个误判。
  “回来后看了一下最后时刻那次判罚的回放镜头 还真是对方把球运到我脚上出界了,当时一直以为是对手运球失误呢。早知道不和他们争论了,还以为自己有理,想错了。”
  对于裁判的最终做出的有利中国队的判罚,郭艾伦表示,在那个关键时刻,裁判没有回放可以看,只能凭自己的判断去判罚,难免出错。
  “那种球根本不怪裁判,在那么紧张激烈的时候 发生的事情只有一瞬间,谁也不可能看清真实的情况。又没有回放可以看,只能依靠判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