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改造曼联第一步!诉苦条件差 PK弗格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范加尔新官上任三把火

范加尔新官上任三把火

  荷兰知名教头范加尔只不过刚刚开始正式行驶曼联主帅之权力数日而已,但老帅在岗位上的雷厉风行着实让外界刮目相看。《每日邮报》披露范加尔在上任之后便马上向俱乐部抱怨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的不佳情况,而红魔高层也对前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意见高度重视,并已经开始着手对训练基地进行改造。

  根据范加尔的说法,他认为卡灵顿训练基地过于多风,这样的情况将不利于球员们在训练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范加尔在上周针对这一问题曾经表示:“训练基地需要一些改进,卡灵顿基地多风,但训练场是一片开阔地。这一问题我已经向高层有所反映。大风可不是球员们的好伙伴,它也不是皮球的好朋友,所以我们需要对此做些什么才行。不过,除此之外,卡灵顿训练基地棒极了。”

  对于新教练的“怨声”,曼联高层高度重视。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在训练场周围种植树木,以这样的方法来抵御大风肆虐训练场地。不过,这样的做法或许会让传奇主帅弗格森不太高兴。毕竟,卡灵顿训练基地可以说是按照弗爵爷的要求量身打造的。

  《每日邮报》还透露,范加尔还希望曼联能够至少给两块训练场匹配上同老特拉福德一样条件的草皮。自2013年起,专业公司为曼联的梦剧场精心打造了人造纤维与天然草的混合草皮,这样的技术使得老特拉福德的草皮表面比之以往显得更加坚挺。

  这样拼命的“工作狂”态度让曼联球迷不禁对新赛季的“范式曼联”又多了几分期待。此前《每日邮报》曾披露曼联俱乐部本打算在世界杯后给范加尔一定的假期,让他充分休息,但是范加尔却予以拒绝。他明确表示希望尽快开始工作,并且说“假期是给懦弱无用的人准备的”。本周,范加尔就将迎来作为红魔主帅的第一战,对手是美国俱乐部洛杉矶银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