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正式签约布鲁克斯 小布将出任替补辅佐罗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ESPN报道,公牛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和新秀前锋道格-麦克德莫特。据了解,两位的球员的合同细节暂时未公布。

  “有阿隆-布鲁克斯这样一位经验丰富、有天赋球员加盟球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公牛经理加-福尔曼在球队的声明中说道。

  上赛季,布鲁克斯场均上场21.6分钟能贡献9分3.2助攻。据了解,布鲁克斯新赛季将担任德里克-罗斯以及柯克-辛里奇之后的第三控卫。罗斯在过去三年里仅打了49场比赛,在伤病痊愈后他的状态无人知晓。而球队另一名老将后卫辛里奇也存在伤病隐患。因此,布鲁克斯的加盟无疑将大大增强球队后场实力。

  此外,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善于发掘后卫。在他的执教下,内特-罗宾逊、DJ-奥古斯汀等后卫都曾打出亮眼的表现。作为一个在联盟征战六年的老兵,布鲁克斯完全可以在公牛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除了正式签约布鲁克斯外,公牛也在今天宣布签约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麦克德莫特在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1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公牛。在夏季联赛中,他的表现十分抢眼,并与吉米-巴特勒共同被选入了美国男篮陪练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