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刘易斯将接受右膝手术 亿元先生休战时间不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美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今年夏天新加盟小牛的刘易斯将做膝盖手术。

  马克-J.斯皮尔斯是从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手术将很快进行,但具体日期尚不清楚。随后,另一位记者蒂姆-马克马洪也在Twitter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报道。

  “经纪人托尼-达特证实了YAHOO体育的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报道是真实的,现在不确定刘易斯要休战多长时间,”马克马洪说道。

  根据马克-J.斯皮尔斯的进一步报道,刘易斯此次进行手术的是右膝,目的是为了确保新赛季他的膝盖可以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刘易斯此前已经和小牛达成签约,合同是1年底薪。他要手术的消息应该不会影响这一签约。

  刘易斯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之前在西雅图超音速成名,后来加盟魔术,由于合同丰厚,被球迷戏称为“亿元先生”。在魔术期间,刘易斯和霍华德一起杀进了总决赛,但未能夺冠。

  2012-13赛季,刘易斯加盟热火,跟随球队成功夺冠。不过那个赛季他受膝盖伤病困扰,并未做出什么贡献。

  刘易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4.9分、5.2篮板、1.7助攻、1.1抢断。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4.5分、1.8篮板、1.1助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