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彦勋高雄夺第21个挑战赛冠军 公茂鑫问鼎男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OEC高雄ATP挑战赛(高雄,中国台湾):在主场作战的卢彦勋[微博]在决赛中以6比7(7)、6比4、6比4击败了卢卡·瓦尼,夺得了他今年的首个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的第21个挑战赛冠军。卢彦勋也由此把他在挑战赛冠军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个,杜迪·塞拉和铃木隆夫以16个冠军并列位居次席。而29岁的瓦尼则是在转成职业选手八年后首次晋级到了挑战赛的决赛。海峡组合公茂鑫/彭贤尹则是收获本站男双冠军,拿下125个冠军积分。这是公茂鑫职业生涯级别最高的一个双打冠军。

 

  列文·戈丁&汤普森网球挑战赛(宾厄姆顿,纽约,美国):四次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将他的挑战赛冠军数增加到了三个,他在宾厄姆顿决赛中以6比4、7比6(9)战胜了韦恩·奥德斯尼克。乌克兰人正以最佳的状态进入美网系列赛,本月初他在温网打进了第三轮。

 

  Guzzini挑战赛(里卡纳蒂,意大利):赛会头号种子吉勒斯·穆勒夺得了他本赛季的第5个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11个挑战赛冠军,他在周日的决赛中以6比1、6比2战胜了伊利亚·博佐利亚奇。

 

  国民银行挑战赛(格兰比,加拿大):守屋广树在周日的决赛中以7比5、6比7(4)、6比3战胜法国重炮法布里斯·马丁,夺得了首个挑战赛冠军。23岁的日本人在来到格兰比之前六场比赛仅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他在加拿大连续赢得了五场三盘大战。守屋广树是第二位在格兰比夺得冠军的日本球员,铃木隆夫曾经在1998年、2000年和2007年三度在这里捧起冠军。

 

  波兹南公开赛(波兹南,波兰):大卫·戈芬继续在ATP挑战赛中高歌猛进,他在波兹南决赛中以6比4、6比2战胜头号种子布拉兹·罗拉,赢得了连续第二个冠军头衔。上周在席凡宁根同样获得冠军的戈芬已经获得了10连胜,他也由此得以重返Top100。

 

  展望下周

 

  ATP挑战赛将在下周去到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在这里将会举办第八届总统杯的赛事。头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麦克海尔·库库舒金将会在本土领衔出战。2号种子布莱兹·卡夫齐克则希望能在这里收获本赛季的第四个冠军。

 

  肯塔基银行网球冠军赛则会重新回到列克星敦,头号种子叶夫根尼·顿斯科伊将会领衔出战,而5号种子、卫冕冠军詹姆斯·沃德和2013年赛会亚军詹姆斯·达科沃斯等好手也会出战。

 

  芬兰下周也将迎来挑战赛,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58位的雅珂·涅米宁将会自2001和02年夺得冠军后首度重回坦佩雷参赛。卫冕冠军杰西·胡塔·加仑则被列为了5号种子,2号种子大卫·戈芬则希望能连续夺得第三个冠军。

 

  而在德国将会有7位本土球员参与上斯陶芬挑战赛的角逐,皮特·高约夫茨克、2011年亚军安德里亚斯·贝克和迈克尔·贝雷尔都将作为种子球员参赛。 2010年冠军、奥地利人马丁·费舍尔则被列为了8号种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