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停不下来!利物浦今夏第5签 2000万购世界杯铁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赛季终于得到英超亚军,成功重返豪门行列,利物浦显然不希望在新赛季再次沉沦下去。卖出苏亚雷斯所得的大笔支票还有不少盈余,据《太阳报》的消息,红军方面在一举拿下兰伯特、埃姆雷-詹、拉拉纳和马尔科维奇后,又马不停蹄的奔向了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

  洛夫伦的老东家南安普顿上赛季英超表现令人惊艳,但是其阵中的几位大将几乎被各大豪门瓜分,克罗地亚人已经是利物浦继兰伯特和拉拉纳后,第三次将目光对准圣徒了。据悉,红军将向南安普顿开出总计2000万英镑的报价,其中1600万立即支付,而另外400万将根据球员表现和球队成绩酌情付款。

  上个夏天,南安普顿以900万英镑的价格从里昂购得24岁的洛夫伦。这位身高188的高塔上赛季英超登场31次,贡献84次抢断和239次解围,堪称球队防线的定海神针。利物浦对这位世界杯上克罗地亚队的主力中卫的兴趣由来已久,两家俱乐部从5月底就开始了相关的转会商谈。而洛夫伦本人更是大有非红军不嫁的趋势,甚至威胁圣徒高层必须立刻将自己交易。

  另据多家英媒的消息,同洛夫伦一样加盟利物浦在即的还有女王公园前锋雷米。据悉,他已经同球队签下了一份合同期5年,年薪达310万英镑的长约。看来,苏亚雷斯走人为红军换来了大量资金,能否真正用到实处,就看球队的管家们是否足够精明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