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QPR宣布与费迪南德签约1年 老雷:盼他助球队保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前曼联中后卫费迪南德签约,双方合同为期一年,费迪南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公告中表示:“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费迪南德完成了自由转会签约,这位35岁的球员在上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签订了一年合同,截止到2015年夏天。费迪南德为三狮军团出场81次,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成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在球队重返英超后的首笔签约。”

  在接受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费迪南德说:“我曾经也来到过莲花路球场,当我还是孩子时,我爸爸带我来到过这里,女王公园巡游者也曾经和我签约。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里有非常美好的记忆。我和雷德克纳普、费尔南德斯(球队老板)有过长谈,我相信我的表现他们都看在了眼里,他们知道我仍然能够为球队带来些什么,我也真的很渴望来到这里继续踢球。”

  “我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邀请,有些地方的气候比这里要好很多。但我还想继续留在英超踢球,这种驱动力促使我回到我足球生涯的起点。这和钱没有关系,我有很多可以提供更好待遇的合同。我仍然觉得我可以为球队做些什么,我想能帮助球队留在英超。”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教练雷德克纳普说:“我太高兴了,费迪南德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有着伟大的职业精神,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将他带到这里。在曼联效力时期,费迪南德是全欧洲最好的后卫。我们签下他,是因为他能够给球队带来质量、经验、技术,这对俱乐部来说很重要,期待他能帮助我们实现保级的目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