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皇马签J罗已达成口头协议 卡塞米罗或成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银河战舰”要做的就是说服摩纳哥放走这名世界杯金靴。

  《阿斯报》透露,摩纳哥希望能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身上得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跟他们谈判不会很顺利,不过如果皇马将迪马利亚卖至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可能更早签下J罗。如果迪马利亚离队,皇马将获得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银河战舰”能将这笔资金用于引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一直表态希望能加盟皇马,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已经跟皇马进行过协商,门德斯要求皇马支付给J罗的薪水为每年750万欧元,皇马点头。不过想让摩纳哥同意放人并不轻松。据《机密报》的消息,摩纳哥并不情愿自己球队的明星球员离队,此外巴萨也有意引进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不过巴萨希望是在2015年进行这笔交易,而不是现在。巴萨愿意为J罗支付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尽管J罗一而再再而三表态希望加盟皇马。

  《阿斯报》声称,皇马可能将部分球员牵扯到交易中,以此来抵消J罗的部分转会资金。起初摩纳哥要求佩佩或者科恩特朗,但是这两种提议都遭到皇马的拒绝。不过两队同意将卡塞米罗放进J罗的转会,卡塞米罗的转会费定价为1000万欧元,如果皇马将卡塞米罗送至摩纳哥,那么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转会费能降至7000万欧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