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开幕式运动员方队各代表团仅“一个代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12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 (记者 王恒志)记者12日从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团队获悉,青奥会开幕式运动员代表方队将人数压缩到最少,各国和地区代表团都只有一个运动员代表,这样运动员方队整体入场时间将大大缩短,预计会控制在32-35分钟之间。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仪式执行总导演李建平透露说,以往大型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方阵规模庞大,有些代表团甚至会有上百人出场,本届青奥会开幕式上,所有国家和地区都将只有一名运动员代表亮相开幕式。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跟随引导员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会用中、英、法三种语言播报,每人经过主席台的时间约为10秒左右。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将把时间严格控制在90分钟,经过人数的削减,预计运动员方队入场整体时间将控制在32-35分钟之间。

  此外,李建平还透露开、闭幕式导演组已经对暖场节目进行了初审,“开幕式暖场节目大概有十一二个,闭幕式有九到十个,参演人员最小的4岁,年龄最大的80多岁”。

  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5-18岁。2010年南京获得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28日举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