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名哨执法阿德决赛 曾公开称赞梅西“踢得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国际足联官网宣布,意大利名哨尼古拉-里佐利将执法13日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世界杯决赛。

FIFA官网截屏

  FIFA官网截屏

  现年42岁的里佐利是欧足联近年来重点培养的一位裁判,他出道于2007年,曾多次执法欧冠、欧联杯、世青赛、欧洲杯等重大赛事。本届巴西世界杯是他第一次亮相世界杯的舞台。

  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将在欧洲的德国队和南美洲的阿根廷队之间展开。尽管里佐利身为欧洲人,但似乎阿根廷人对他也并不排斥。此前,里佐利曾公开称赞梅西“踢得好”,而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他执法过的两场阿根廷的比赛,分别是八分之一对尼日利亚,以及四分之一对比利时,两场比赛阿根廷队都顺利过关。

  此外,本届世界杯的首个“惨案”西班牙1比5负于荷兰的比赛也是由他主哨,在比赛中,他判给西班牙的一粒点球赛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而德国人对于里佐利也并不陌生,在2013年的欧冠决赛中,拜仁与多特蒙德两支德甲豪强成功会师,那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里佐利。

  而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里佐利是第三位来自意大利的裁判员,在他之前的上一位则是2002年决赛中执法的“光头”科里纳。

  里佐利在决赛中两位助手也同样来自意大利,分别是雷纳托-法维拉尼和安德雷亚-斯蒂法尼,第四官员则是来自厄瓜多尔的卡洛斯-贝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