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杯决赛一触即发 10万阿根廷球迷涌入里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1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里约热内卢10日共涌入10万阿根廷球迷。这些球迷有的坐长途汽车,有的开着房车,有的开着轿车,目的地只有一个--世界杯决赛所在地里约热内卢。

  由于地理优势,阿根廷人成为在巴西最大的外国球迷团体。尽管很多阿根廷球迷都没有世界杯门票,但这不影响他们涌入巴西的大街小巷,支持国家队。10日,数万阿根廷球迷从圣保罗经过6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里约。而一些预料阿根廷会打入决赛的球迷,更早到达里约,已在一个平时用于露天表演的空地安营扎寨数天。

  这块空地目前已爆满,巴西政府不得不在附近开辟新的地点为新到的阿根廷球迷提供驻扎场所。巴西警方尽量避免球迷在科帕卡巴纳沙滩搭帐篷的事件再次发生。

  巴西球迷和阿根廷球迷结怨已久,在阿根廷球迷驻扎地,他们用嘲讽替代了欢快的巴西音乐。有球迷大呼:“巴西,你感觉怎么样!马拉多纳比贝利强!”尽管反感阿根廷人的嘲讽,但里约旅游局表示他们会“热烈欢迎”阿根廷球迷。

  马拉卡纳球场“瘦身”后,大多数球迷不得不在酒吧或者露天大屏幕前观看比赛。22岁的里索是一名阿根廷监狱看守,他5日中午同朋友一起从阿根廷北上赶赴里约,他和朋友们在卡车上观看了阿根廷对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9日,里索与数千球迷一起在科帕卡巴纳沙滩通过大屏幕观看了阿根廷的半决赛。

  巴西媒体报道,警方会在马拉卡纳球场附近安排超过1万名警察。军方也会参加决赛安保,预计有1千人。世界杯开始前,巴西政府阻止了2100名足球流氓入境。至今已有超过50名足球流氓在边境或赛场被拘捕。上个月,有30名阿根廷球迷强闯马拉卡纳,其中8人被当场拘捕,但其他人闯关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