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惜败汉堡两球皆出彩 失误致输球争亚冠资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1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第二场比赛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广州富力以2比3惜败德国汉堡,德甲劲旅由卡查尔、德米尔贝、西格尔茨先后建功,广州富力则由达维与陈琦各下一城,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2平。

  广州富力的两个进球都有出彩之处,首先是达维的进球存有争议。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卢琳在对方禁区内绊倒一名汉堡球员,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张远随即起脚传中,达维在远点直接凌空垫射,攻破了阿德勒的十指关。汉堡球员围住了主裁判表达不满,但这个进球仍然被判有效。下半场,广州富力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姜宁突入禁区内射门被挡,刚上场的90后小将陈琦抢点射门得手。赛后,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特别称赞了陈琦,认为他非常年轻,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球队的希望。

  汉堡主帅斯洛姆卡表示,首战负于广州恒大后,球队做出了很多调整,本场比赛阵容也进行了轮换,范德法特只在下半场登场,而且球队的表现变得稳定,对比赛的控制也有所提升。比赛的最后15分钟,由于高温天气,球员体能下降,表现退步。先后与广州两支球队交手,斯洛姆卡表示单凭一场比赛,很难对两支球队进行比较,事实上,此前看过拜仁与恒大在世俱杯上交手,斯洛姆卡认为中国球员同样具备很高的素质与技巧。

  而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对比赛感到满意,他认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更好,可惜由于一些失误导致输球。目前,广州富力备战中超情况不俗,球队的体能不错,没有伤病,期待在中超下半程能维持第三名,甚至取得更好成绩,争取实现打进亚冠的目标。

  此外,两队主帅都谈到了世界杯德国与巴西一战,埃里克森认为比分是难以置信的。斯洛姆卡虽然为德国队骄傲,但认为比分并非双方实力的体现。而广州富力的巴西外援达维虽然为巴西队感到惋惜,但他认为这与球队的伤情以及技战术的布置执行有关,他对巴西足球充满自信,因为巴西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相信巴西能很快走出阴影,重振雄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