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日利亚小将加盟富力 已与球队会合望尽快融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1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尼日利亚球员阿隆·萨穆埃尔·奥拉纳尔正式加盟,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20岁前锋将身披25号球衣为富力出战,并且已经与富力队会合。

  富力官方网站对阿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阿隆·萨穆埃尔·奥拉纳尔出生于1994年6月4日,身高1.89米,体重88公斤,左脚选手,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瓦勒伦加俱乐部及萨普斯堡08俱乐部,2013~2014赛季代表萨普斯堡08俱乐部在挪威超级联赛中出场28次打入了11个进球,并且有5次助攻。今年20岁的阿隆是一位年轻且极具潜力的球员,希望他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带领下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昨天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专门谈到了阿隆,他说尼日利亚前锋非常年轻,对球队的未来会很有帮助,非常开心能签下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