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环法第四赛段德国冲刺高手4天3冠 计成奋力完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4年环法大赛进入第四赛段较量,最终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德国车手马塞尔-基特尔以3小时36分39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在环法头四站竞争中,基特尔赢得了三站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今天获得第24名,用时和基特尔一样,这样尼巴利以17小时7分52秒的成绩排在总成绩榜第一,继续身穿黄色领骑衫。捷安特-禧玛诺车队的中国车手计成今天发挥一般,他只以3小时44分05秒获得第192名,以17小时40分43秒的总成绩正好也列第192名。

  本站环法从英国境内转到法国境内,起点是加来海峡的勒图凯-巴黎普拉日,终点则是里尔,全长163.5公里。今天赛道总体平坦,全程只在34公里和118公里有两个四级爬坡点,途中冲刺点则在92公里处。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传来消息,2010年环法冠军、崔克车队的卢森堡名将安迪-施莱克在昨天比赛中韧带严重受伤,只能无奈退赛,这样总参赛选手还剩195人。

  当地时间下午14点(北京时间20点),比赛正式开始,11人车队的沃克勒,科菲迪斯车队的马特率先冲出, 比赛刚骑了5公里左右意外发生,去年环法总冠军、天空车队的弗罗姆和贝尔金车队的莫莱马发生碰撞倒地,弗罗姆左侧大腿的骑车服被磨破,在队友的帮助下,两人又很快回到了大部队之中。但左手腕也出了点问题的弗罗姆看上去伤势更重一些,医疗车过来帮他包扎好大腿受伤部位。

  前面的人马不受影响,按照计划进行,捷安特-禧玛诺车队和阿斯塔纳车队领骑最前,而计成作为兔子杀手,继续担任整个大部队的领骑任务。两位领先车手很快来到第一个爬坡点,结果是马特拿到第一,两人把大部队拉开到3分35秒左右,而此时拉在后面的弗罗姆又接受了手腕简单治疗。在途中冲刺点的争夺上,沃克勒获得第一,而萨甘获得第三,他的冲刺积分已经领先他人一大截。

  冲刺点过了之后,进入最后50公里较量。马特在比赛中轮胎两次出问题,领先人只剩沃克勒一人,大部队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但沃克勒还是抢先拿下最后一个爬坡点第一。还剩30公里,大部队赶到只剩30秒时差,由于乐透车队发生碰撞,现在大部队打头的是捷安特-禧玛诺车队,不过计成已经不在里面,在离开终点还有16公里时,沃克勒终于被追上。

  进入最后的冲刺争夺,捷安特-禧玛诺车队和喀秋莎车队都占据了非常有利的位置,两位冲刺主将-捷安特-禧玛诺的基特尔,和喀秋莎车队的克里斯托夫在最后时刻展开比拼!而此时萨甘再次单枪匹马冲了上来,但今天捷安特-禧玛诺给基特尔送出绝佳冲刺位置,德国人以不可阻挡之势,第一个杀过终点!

  佳能戴尔车队的斯洛伐克车手萨甘在今天比赛中获得第四,这样他以158分继续保有冲刺绿衫,基特尔以135分列第二。总成绩列第二的萨甘自然还是青年白衫得主,科非迪斯车队的勒蒙以6分继续穿着爬坡圆点衫,天空车队以51小时23分42秒排名车队第一,捷安特-禧玛诺车队依然垫底,沃克勒赢得今天敢斗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