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帅亲自出马密会加索尔 雷霆携公牛领跑争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依旧在追逐完全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不过现阶段雷霆队和公牛队是这场争夺战的领跑者,同时湖人队也在暗中潜伏。而根据ESPN记者达夫-麦克曼纳尼得到的线报,西班牙高塔于1天前密会了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多支球队与加索尔和他的团队取得了联系。考虑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这两大超级巨星还没有做出终极决定,所以加索尔不会着急决定自己的去向。有消息源指出,加索尔的首选是加盟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而他本人也多次在推特上表示正在思考该做出怎样的决定。

  在众多追求者中,雷霆队的诚意是最足的。上周,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亲自前去洛杉矶游说加索尔加盟,不过当时西班牙高塔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除此之外,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则与加索尔打了电话。麦克曼纳尼于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当地时间周一,加索尔与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在南加州进行了密会。”内部人士表示,密会时加索尔询问了布鲁克斯,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生活情况。

  有一点是肯定的,雷霆队非常希望将加索尔招致帐下。如果真能成功的话,雷霆队的内线实力将得到大幅加强。更何况,塞尔吉-伊巴卡是加索尔的兄弟和国家队队友,相信他俩也在近期有过联系。另一方面,科比已在推特上重新关注加索尔;而安东尼也和加索尔交流过,两人商讨了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

  现年34岁的加索尔已在联盟混迹13年,上赛季他一共为湖人队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7.4分9.7篮板3.4助攻1.5盖帽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加索尔一共打了905场常规赛,其中892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3分9.2篮板3.3助攻1.6盖帽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