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泽1战创多少传奇纪录 12年1魔咒他也破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9日 0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7月9日的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巴西和德国的比赛注定会被载入史册,而本场比赛,也注定属于德国36岁的老将克洛泽。他在上半场比赛中打进了一粒进球,使得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了16个,成功超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总射手榜的第一人!

  而本场比赛,是这名传奇老将为国家队出场的第136场比赛,也是克洛泽在世界杯上出场的第23场比赛,他也追平了意大利传奇后卫马尔蒂尼的世界杯出场纪录。仅位列出战25场的前辈马特乌斯之后,位居世界杯历史上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不过在出场总时间上,克洛泽的1708分钟仍然落后马特乌斯的2047分钟和马尔蒂尼的 2217分钟。而这场比赛也是克洛泽连续第四届出现在世界杯半决赛的赛场上,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人。

  本场比赛之前,克洛泽在世界杯上总共打进了15粒进球,不过这15个进球里却没有一个是在半决赛或决赛中打进的,因此,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也弥补了克洛泽的一个遗憾。而这粒进球也是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第13场淘汰赛,他也超越了前辈马特乌斯和巴西传奇后卫卡福成为参加淘汰赛最多的球员。并且,克洛泽还完成了对自己的一项挑战,在此前参加的三届世界杯中,克洛泽虽然同球队一路走到半决赛或是决赛,但在比赛中皆没有取得进球,而今天,这个魔咒被他打破了。

  2002年韩日世界杯,青涩的克洛泽刚刚崭露头角,他让世人认识到了只会头球的年轻人。而12年后的巴西米内罗竞技场,36岁的克洛泽早已成为了一名全能的锋线杀手。而他也是2002年那届德国队中唯一一名出现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的球员,这不得不说,克洛泽是球场上的一个不老的神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