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级世界杯》21期:曹云金文体不分家 徐阳赞J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进入《超级世界杯》专题

7月5日15:00,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美女主持杨子祯、单妍相聚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大型原创新媒体世界杯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直播现场,节目现场更是邀请了“相声小王子”曹云金,以及他的搭档刘云天,与大家一起畅谈。曹云金、徐阳互捧“文体不分家”;内马尔受伤,嘉宾谴责幕后黑手;让对手英雄惜英雄的J罗,收到徐阳极高评价。 >>>《超级世界杯》第二十一期回放

曹云金/刘云天做客《超级世界杯》

曹云金/刘云天做客《超级世界杯》

 曹云金:文体不分家,拜师学球评
      徐阳:我是相声粉,备战下届大力神
      人称“相声小王子”的曹云金,携着搭档刘云天,已经在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曹云金表示自己喜欢看“精彩进球集锦”,而刘云天则喜欢看你追我逐的抢球过程,两人更分享近日因忙于工作,屡次看球赛只能看片段的趣事。
徐阳自称是“相声粉丝”,当然也捧场过由曹云金亲自带队的北京听云轩相声,更表示,作为足球评论员,很多时候他会多接触说学逗唱的艺术,用于球评实践当中,更现场表示想多跟曹云金交流学习,为下届大力神杯备战。曹云金则表示“文体不分家”,要“互相学习”,跟徐阳学习球评。
     痛别内马尔:这是故意的
     赞誉J罗:英雄惜英雄
     巴西VS哥伦比亚,内马尔和哥伦比亚的祖尼加争抢高空球。在内马尔占据地理位置优势并且准备停球时,祖尼加从身后高高跃起,右膝膝盖狠狠顶在内马尔脊椎处,双手压着内马尔后颈借力起跳……最后内马尔被送往医院,检测结果显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痛别世界杯。对此,嘉宾们谴责:“泰拳那种铁膝盖”都用上了,这是故意的!
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徐阳对哥伦比亚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用“惊艳”形容,本届杯赛上取得的第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成为贝利之后,在世界杯上打进6球第二年轻的球员!。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J罗依然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巴西名将都来安慰伤心哭泣的他,甚至号召巴西球迷为J罗鼓掌,可谓“英雄惜英雄”!

“本泽马”惜别球迷
      巴西利亚体育场有球王
      进球加助攻,本泽马这届世界杯已为法国队制造5个进球,数据与梅西相同,最近的9次国家队出战有9个进球入账,作为主力中锋来说已经算是相当出色的成绩,可惜1/4决赛,德国1-0法国连续四届进4强,“本泽马”依靠虚拟技术来到节目现场,只能向球迷告别。
超级有料介绍了巴西国家体育场——巴西利亚的综合体育场,在巴西人心目中更愿意将这里称为加林查体育场。徐阳揭秘,这里原名加林查体育场,加林查绰号“小鸟”,参战三届世界杯,为赢得1958和1962年两届冠军立下头功,被认为是和贝利齐名的巴西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7月6日,《超级世界杯》将迎来第二十二期,敬请关注CNTV新媒体世界杯大型互动直播综艺节目《超级世界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