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健美操世锦赛中国摘铜 法国夺金罗马尼亚获银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4年第十三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在墨西哥坎昆结束团体赛的争夺,中国队最终获得一枚铜牌,法国和罗马尼亚分获金牌和银牌。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今年进入第十三届,于6月27日-29日在墨西哥坎昆举行。共有9支队伍进入到团体赛的决赛,包括中国、韩国、东道主墨西哥、阿根廷、法国、匈牙利、俄罗斯、意大利、罗马尼亚。

  团体赛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七个比赛项目。中国队在有氧舞蹈、有氧踏板、三人操三个项目中都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于洋洋在女子单人操中斩获第二名,中国队在五人操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不过,杨光/王雨涵在混合双人操比赛中发挥一般只取得了第六名,而小将潘立鉨仅获得男子单人操的第十名,从而影响了总分,最终中国队收获铜牌。

  法国队只在女子单人操中由约莱获得第一名,其他项目均取得第二名,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罗马尼亚队斩获亚军。韩国、俄罗斯、意大利、匈牙利、墨西哥、阿根廷分列第四到第九位。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子单人操:潘立鉨

  女子单人操:于洋洋

  混合双人操:杨光、王雨寒

  三人操:王子卓、韩明哲、车磊

  五人操:王子卓、韩明哲、车磊、胡邦达、潘立鉨

  有氧舞蹈:潘立鉨、于洋洋、韩明哲、寿旻超、王锞、董仕林、陶乐、王雨寒     

  有氧踏板:于洋洋、马也、尹璐、寿旻超、王锞、董仕林、王雨寒、马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