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神曝詹皇跟莱利要顶薪 3巨头组合能否续前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雅虎体育王牌记者亚德里安-沃金纳斯基曝料,前不久刚宣布跳出合同的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正跟热火寻求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詹姆斯上周刚宣布跳出最后两年总额4270万美金的合同,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跟热火续约,他最多可以拿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3亿美金的合同,换到其他,只能签4年约9500万。

  现在的问题是,莱利刚刚确认韦德跳出合同,而美国媒体也曝料说波什也准备跳出。这样一来,如果詹姆斯真拿了顶薪,韦德也要顶薪或者降薪幅度不大的话,热火将没有薪金空间留住波什。波什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跳出,他的最后期限是美国时间6月30日。

  之前ESPN记者里克-布彻也曝出消息,热火准备先跟猛龙先签后换,用波什换来洛瑞,然后再对甜瓜发起追求,组成新版四巨头。

  莱利今天还确认了哈斯勒姆也将跳出合同,这位下赛季年薪434万的铁血队长,准备再次通过降薪帮助球队引援。

  沃神还透露,詹姆斯目前的想法还是留在热火,但前提是莱利补强阵容,否则他就会杀入自由球员市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