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定了!苏神标价8000万售巴萨 红军读秒签英国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8日 1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乌拉圭足协上诉不成功,那么苏亚雷斯真要被禁赛9场国际赛事以及长达4个月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目前苏亚雷斯已经被逐出世界杯举办国巴西,回到了祖国乌拉圭,处罚单几乎可以被认为是铁板钉钉。长达4个月不能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这也意味着苏亚雷斯将缺席利物浦多达13场正赛,包括9场英超联赛、3场欧冠联赛和1场联赛杯赛事,由于苏亚雷斯不能前往梅尔伍德基地与队友们一起训练,几乎可以说未来半年时间里,乌拉圭前锋“废了”,毕竟即使复出,也要恢复竞技状态。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苏亚雷斯不能参加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但转会没有受限制,乌拉圭前锋仍旧是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的一员。北京时间6月2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连续经历两次咬人以及种族歧视风波,利物浦俱乐部对苏亚雷斯的行为非常不满,尽管上赛季33场英超联赛贡献31球助攻12次,荣膺英超最佳球员,但老板约翰-亨利还是做出了决定,今夏将“甩掉”苏亚雷斯。该报指出,利物浦尽管不想要苏亚雷斯,但绝对不是低价抛售,已经为乌拉圭前锋标价8000万英镑,静待巴塞罗那求购。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利物浦与巴塞罗那一旦达成协议,那么主帅罗杰斯手中将有高达8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北爱尔兰人会有足够的资金来打造心仪的阵容。在签下兰伯特和埃姆雷-坎之后,利物浦今夏第三笔交易即将宣布,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在经过长达四周的扯皮战后,利物浦与南安普顿终于就亚当-拉拉纳的转会达成一致,交易费达到2500万英镑,这笔交易将在未来48小时内官方宣布。除了拉拉纳,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转会列单中还有一大串球员名单,譬如阿尔贝托-莫雷诺和沙齐里等。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想拿下阿尔贝托-莫雷诺,必须强挖才行,需要支付西班牙左后卫与塞维利亚高达2000万英镑的合同毁约金。边锋位置上,沙齐里是利物浦的头号目标,目前拜仁慕尼黑边锋正随瑞士队出战巴西世界杯,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瑞士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16强。沙齐里在国家队得意,在俱乐部失意,上赛季在主帅瓜迪奥拉手下,被定义为替补,瑞士飞翼为了未来考虑,谋求今夏离队。此外,本菲卡边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和巴塞罗那飞翼桑切斯也都是利物浦目标。

  现年20岁的马尔科维奇是塞尔维亚国脚,去年夏天加盟本菲卡,49场比赛攻入7球助攻4次,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倒是想签下他,但葡超豪门与马尔科维奇的合同毁约金高达4000万英镑,本菲卡并不想放走塞尔维亚飞翼,所以想以低价签下他,难度相当大;至于桑切斯,智利飞翼是转会市场上香饽饽,加之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俗,身价暴涨,如果价格合适,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会考虑,甚至会放在苏亚雷斯的交易中进行,一旦价格过高,那么北爱尔兰人肯定会放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